打响产后皮肤保养战 5点让你恢复靓丽肌肤

时间:2012-10-10 16:40:15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Jessica  
提要:产后保养皮肤要点: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使用护肤品、多吃鸡、鱼、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产后的皮肤需要及时呵护,多吃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使用护肤品、多吃鸡、鱼、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等都是可以保养皮肤。

(图片ID13687412,产后如何保养皮肤)

产后皮肤保养1、多吃蔬菜水果

产后皮肤变得特别脆弱,应该注意水分的补充,平时应该多吃蔬菜水果,让肌肤吃到足够的水分,这是产后保养的最重要一步哦!

产后皮肤保养2、保证充足的睡眠

生完孩子后又要哺乳又要照顾孩子,平时都已经够累了,所以想要皮肤好的话一定要注意睡眠质量的保证,让身体细胞高效地自我修复。

产后皮肤保养3、使用护肤品

一定要注意清洗脸部,平时出门的话要涂些乳霜,晚上睡觉前可以做个面膜,这样脸部的皮肤就可以变得很好。

产后皮肤保养4、多吃鸡、鱼

多吃含骨胶原的食物,产后身体的雌激素水平会一下子降低,平时可以多做鸡肉和鱼来吃,产后对皮肤恢复十分好。

产后皮肤保养5、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

产后的心情对皮肤的影响也十分大,一定不要胡思乱想,要保持轻松、乐观、积极的心态,这样才能保证皮肤的恢复。

按照上面几种方法就可以很好保养皮肤了,你也赶快尝试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