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分享:产后减肥最佳时机

时间:2012-11-23 14:52:14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Lucia  
提要:产后减肥的妈妈要记住,健康永远第一,不要节食,吃健康食品,要适量运动...妈咪们来看看产后减肥的最佳时机吧。

产后肥胖的定义与一般肥胖的定义并无不同,怀孕期间以增加11公斤的体重为原则,怀孕前体重较轻的妇女,所增加的体重应该稍多一些,体重较重的妇女,则不要增加太多的体重。现在爱靓为你带来了产后减肥的最佳时机相关资料,不要错过啦。

1:产后减肥的最佳时机:月子期间不可减肥

女性产后身体正处于最虚弱的状态,需要充分恢复,同时再月子期间还要频繁母乳喂养和辛苦育儿,需要消耗很大能量,所以月子期间不可减肥。

2:产后减肥的最佳时机:产后6周根据自身情况减肥

坐完月子后也不可立刻减肥,因为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平不能使身体完全恢复到产前的状况,因此还需要继续恢复体力,等到大约产后6周左右,才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减肥。

3:产后减肥最佳时机:产后2个月可以适当减重

当产后两个月且身体恢复后,即使母乳喂养也可以开始循序渐进地减重了,可以适当运动、减少食量等,但要保证一定的营养摄取。

4:产后减肥最佳时机:产后4个月加大减肥力度

产后满4个月后即可以像产前一样减肥,不过对于任然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咪来说,仍适合产后两个月的控制方方法。

(图片ID19293146,产后减肥的最佳时机)

最后无论任何情况,要想保持产前苗条身材在产后6个月都应进行减重了,否则脂肪一旦稳稳地安营扎寨,以后减肥就难上加难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