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尿失禁的改善方法,避免尴尬出现

时间:2012-11-29 16:02:26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lisa_z  
提要:产后尿失禁其实算是一种正常现象,但也可以通过改善来避免这种尴尬,一起来了解下。

产后尿失禁是很多产后妈妈的尴尬事,那产后尿失禁怎么办?不妨来看下改善方法,让新妈妈避免尴尬出现。

网友还会喜欢的产后恢复文章推荐:

产后那些“尴尬”事儿,产后尿失禁的原因分析

专家分析如何治疗产后风湿

浅谈:产后出血处理流程与护理分析

改善方法1:不憋尿

产后,最好就不要憋尿,因为憋尿需要盆底肌肉用力的收缩,长期这样的话,盆底肌肉容易变得松弛,当然,也不需要故意的去小便。

改善方法2:预防便秘

产后,女性依然还会有便秘的现象出现,但尽量要预防便秘,否则经常便秘,用力的解便,经常这样,久而久之,盆底肌肉的力量会被减弱。

改善方法3:加强盆底肌肉的锻炼

产后尿失禁,可以加强盆底肌肉的锻炼,这样不仅可以改善尿失禁的尴尬现象,且这种锻炼还可以预防尿失禁的事情出现。

改善方法4:减轻体重,少提重物

产后,最好是减轻体重,少提重物,这对预防压力性的产后尿失禁有很好的帮助,这点也需要注意咯!

改善方法5:饮食治疗

产后尿失禁,新妈妈们可以通过饮食来改善,新妈妈平时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和高纤食物,这样可以防止便秘出现,自然就可以避免尴尬了。

(图片ID22131584,产后尿失禁怎么办)

产后尿失禁怎么办?以上就是产后妈妈改善尿失禁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你避免尴尬出现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