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请注意:上环后可以同房的时间

时间:2012-12-17 09:37:47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上环后多久可以房,这是许多产后女性关注的问题,其实上环是女性的体质有关,抵抗力强的女性是可以提早同房的。

上了环的女性最注意要护理,防止妇科病的感染,也要增强自身的抵抗力,那么,上环后多久才可以同房呢?一起来看看。

上环半个月后可同房

一般情况下上环半个月后才可同房,因为上了环,要给一定的时间环和身体进行磨合,如果太早过性生活,很容易导致环变形,甚至脱落,严重的话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会得女性妇科病,如盆腔炎或宫颈炎等。

上环两个星期后

上了环的健康女性,只要在日常中注意卫生,摄入充足的营养,并进行适当的锻炼,增强抵抗力,在两个星期后是可以同房的,因为上环后的恢复期是看各人的体质的,体质好的恢复就快,但要注意的是刚上好环的女性是不可做重活的。

上环一星期后可同房

免疫力好的妇性上环了一个一星期后,如果阴道不出血的情况下,也可以同房,因为上环是要进行扩宫的,对子宫有一定的伤害,免疫力好的女性因为子宫恢复得快,一周后也是可以同房的,但在上环的这一周内要注意卫生。

上环后应注意以下几点:

1.上环后不可做重力劳动,以免环脱落。

2.上环五周内不要做水下运动,如游泳等。

3.上环4周内不可盆浴,以免引起阴道的感染。

4.要多吃含铁的食物,可以防止经血过多引起贫血。

(图片ID22131584,上环后可以同房的时间)

上了环了女性,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一定要注重护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