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戴节育环前必看:上环的副作用

时间:2012-12-17 09:50:44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san  
提要:女性上环的最大好处就是能长期避孕,但上环前也要了解清楚它带来的副作用。

上环,可以长期帮助避孕,想要生育时,可随时取出,上环虽然好,但也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本文就带来一些关于上环的副作用知识,希望能帮助各位女性。

上环副作用一:导致子宫内膜出血

女性上环的3、4天后,就会有子宫内膜出血现象,这是因为放入节育环而引起子宫收缩,使节育环擦破子宫内膜而引起的出血,这是正常现象,在一周内就会痊愈,但要注意卫生护理,否则导致感染而引起炎症。

上环副作用二:导致女性下腹酸痛

下腹酸痛是上环的副作用之一,因为上环是在子宫内放置节育环,很多女性的子宫对节育环较敏感,就会出现子宫收缩,从而引起下腹疼痛,甚至有些女性会觉得全身酸痛,提不起力气,但这些现象一两个星期后就会消失。

上环副作用三:导致白带的增多

白带增多也是上环的副作用之一,如果放入有尾丝的环,会引起环和子宫颈膜的摩擦,使宫颈的白带分泌过多,如果是没有尾丝的环,就会刺激到子宫内膜,也会使白带分泌增多,这些现象等子宫颈或子宫内膜适应节育环的存在后,白带就会减少。

上环副作用四:导致月经紊乱

上环会使女性的月经出现紊乱,每个月经周期都不一样,这是因为节育环刺激到子宫内膜,使子宫内膜出现了损伤,女性的月经周期和经血量是受子宫内膜控制的,子宫内膜损伤了就会使月经量增多,而月经的周期也随着改变。

上环副作用五:增加女性前列腺炎的几率

上环,会使女性的纤维蛋白更加快速地溶解成活性酶,这样血液的凝固功能也自然会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这样最终的副作用就是增加女性患上前列腺炎的几率。

(图片ID14022313,上环的副作用)

通过这些介绍,相信大家对上环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