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哺乳期减肥:营养饮食+轻柔运动

时间:2013-02-18 19:10:18  0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Sunny  
提要:产后哺乳期如何减肥?首先要注意饮食,其次就要注意运动。

产后哺乳期要怎么减肥呢?下面告诉你哦,亲们别错过了。

1、控制饭量

在饮食方面,最好不要采取节食方式,一日三餐都要吃,饭量可以适当控制一下,如果体重下降过度,那可以适当的增加一点饭量。

2、多吃富含蛋白质和蔬果类食物

在哺乳期间,减肥的同时身体营养也要有所保证,像一些富含蛋白质类的食物可以多吃,鱼肉、鸡肉、虾等,蔬菜类也要多吃,海藻、大豆或者是豆制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3、控制甜食、油腻食品等的进食量

虽然乳制品营养丰富,但是也不要多吃,进食的量要控制好,像一些油腻的食物和甜品、粗米和饼类,只要适量就好了,不需要多吃哦,同时每天摄入体内的水分要达到1200毫升。

4、减肥只需简单散步和进行轻柔伸展运动

处于哺乳期的妈妈们想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散步和一些轻柔的伸展运动,做一些太激烈的运动或者采用不健康的减肥很可能会使子宫康复变慢,还可能会对子宫造成一定的损害。

(图片ID16642959,产后哺乳期如何减肥)

产后处于哺乳期的准妈咪们要注意以上几点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