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如何恢复肚子 运动+水果强效瘦肚子

时间:2015-05-31 11:33:59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产后有小肚子是大部分妈妈的烦恼之处,如何恢复昔日的平坦小腹呢?看看有什么好方法。

产后如何恢复肚子是很多妈妈的当务之急,赶紧来学习下瘦肚子方法吧!

产后肚子怎么恢复:运动调理法

1、仰卧起坐 

见效指数:★★★★★

仰卧起坐,最锻炼的地方就是肚子,能够充分锻炼腹部的脂肪,让腹部松垮垮的赘肉变得紧实起来,是产后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方式之一,每天睡前做十分钟左右。

2、肚皮舞 

见效指数:★★★★★

肚皮舞也是针对肚子肚皮的运动,要注意正确的操作方式:双手举起或放在腰侧,然后保持身体其他部位不动,利用腰腹部肌肉力量带动胯部在空中画出“8”字。

3、摇呼啦圈 

见效指数:★★★★

摇呼啦圈是有效的减肚子方法,让产后肚子快速恢复,转动呼啦圈的过程中要充分运用腰腹部的力量,减肚子的同时还能塑造腰部线条。

(图片ID19293146,产后如何恢复肚子)

产后如何恢复肚子:水果调理法

苹果腹部减肥

苹果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

葡萄柚腹部减肥

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促进消化,还可以美化肌肤。

蕃茄腹部减肥

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

奇异果腹部减肥

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

想恢复到产前的身材,这些方法都能帮上忙哦,各位妈妈赶紧行动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