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修复瑜伽恢复曼妙身材

时间:2015-07-09 16:35:41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产后,原来的曼妙身材不复见,如何是好?很多妈妈都会选择瑜伽瘦身,动作比较缓慢,看下产后修复瑜伽怎么做。

产后修复是妈妈们的头等大事,瑜伽是一种修身塑形的运动,非常适合产后妈妈,一起来学习产后修复瑜伽吧。

产后恢复瑜伽一:牛面式变形

跪式,手掌合拢置在背后,由外向内转向,指尖由下向上尽量抬升的同时,挺胸,头向后仰,同一姿势,背后手势变化,对侧的手在后背相拉。

 

产后恢复瑜伽二:V字形

坐姿,双臂与双腿尽量伸直,保持呈V字形状。

(图片ID:40037062,产后修复瑜伽)

 

产后恢复瑜伽三:侧腰伸展

单腿站立,一腿收缩于站立一腿一侧,对侧的手撑腰,另一手向前倾斜伸直,作侧腰运动,再换一个方向进行。

 

产后恢复瑜伽四:婴儿卷曲式

卧姿,双腿弯曲,双手抱双腿,用额头接触膝盖,身体如婴儿般呈卷曲状。

 

产后恢复瑜伽五:坐势脊椎拧转

坐姿,腿交叉收缩于臀下,对侧的一手抱腿,一手放在身体后侧,配合呼吸,头向后侧缓慢转动。

 

产后身体还没完全恢复,选择瑜伽进行锻炼最适合了,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