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样收腹 重塑小蛮腰招数

时间:2015-08-27 17:00:15  1星|  来源:爱靓网母婴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腹部是很多女性产后最容易变形的部位,怎样收腹?让小编告诉各位产后妈妈怎么做吧。

产后腹部会松弛、变形,大大影响美观,下面和大家分享产后怎么收腹。

1、产后及时使用助缩收腹带

收腹带的使用医生建议顺产当天就可以使用,剖腹产要等伤口愈合后使用。

注意:收腹带晚上睡觉的时候要卸下来,吃饭之前也要卸下来,吃了饭后2个小时重新用上,半年之后可以停止使用。

2、尽量减少热量和油脂的摄取

在饮食上一定要比较严格的控制,可以把肉类上面的油去掉,而且每天要按时进餐,同时晚餐最好晚一点吃,不要吃得太饱,少喝饮料,饮用酸奶来改善肠道。

 

(图片ID:41396330,产后怎样收腹)

3、收腹运动

收腹运动一:

双腿并拢,膝盖稍稍弯曲地躺下,两手叠放,扶着腹部,上臂自然落于地面上,然后腹部施力,仰起上身,令头部、两肩与后背依次离地,注意腹部肌肉不要放松,重复5-10次。

 

收腹运动二:

两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地屈膝浅坐于椅子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上身挺直,收紧腹部,两臂向下屈肘,举起下臂,手掌向前,然后往右后方扭腰,动作要慢,幅度尽量大,同时双手随之扶着椅子靠背的顶部,保持姿势4秒,再次转回来,4秒后以同样的方式往左扭腰4秒,这样为一套动作,做5-10次。

 

收腹运动三:

翘腿坐在地上,腹部肌肉收紧,上身挺直并往后倾出,两臂打开伸直,在左右两侧偏后的地方撑地,保持全身平衡,然后左右膝盖往左倾,利用腰力将股关节往左扭动,右臀离地,保持上身扭转的幅度不要太大,同时低头,视线往左脚看,左右交替地扭腰,做5-10次。

 

产后正确的饮食及使用收腹带,运动也不可少,这些方法都可以有效收腹,恢复平坦腹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