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款夏季短裙 给你不一样的清凉体验

时间:2016-04-18 16:10:23  3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Lan  
提要:今年的夏天来临之际,小编想要给大家带来2023年新款夏季短裙,喜欢的MM,进来看看吧。

2016年的夏天,想要来件不一样的短裙,体验一下不一样得清凉吗?下面,让我们带着对夏天充满期待的心来看看2016年的新款短裙吧!

1、高腰欧根纱短裙

★流行元素:拼接~拼接元素让你夏季更时尚。

★裙型:A字裙,MM超级喜欢的一款裙型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的MM哦~

★小编点评:这款新款高腰欧根纱短裙采用了2016年非常流行的时尚款式,还自带打底裤,在夏季带给你不一样的清凉体验之外,而且不会轻易走光哦~让MM夏季无论是逛街还是职场,都能带着自信去处理各种事物,自在又不做作哦~

$猜你喜欢:521437733942$

2、休闲短裙

★流行元素:单排扣,加入了单排扣元素的短裙,让MM显得更加时尚。

★裙型:A字裙,超级有型的一款裙子。

★适合年龄:18-25周岁的MM,清凉又青春哦~

★小编点评:超级时尚有型又非常清凉的一款新款休闲短裙,在2016年夏季只需要搭配件简单得上衣,有袖的、无袖得、长款的抑或短款的都可以让MM在这个夏季特有的青春活力完美释放出来哦~

$猜你喜欢:527745702808$

3、不规则包臀短裙

★流行元素:不对称,凹造型必备哦~

★裙型:包臀裙,展现曼妙性感的身材。

★适合年龄:25-29周岁的办公室OL,让你成为最时尚的上班族。

★小编点评:2016年新款夏季短裙之不规则包臀裙,是上班族MM必备的一款裙子哦~不规则的裙子设计,就足以让MM时尚一整夏哦,薄薄的面料,让MM在闷热的夏天依然能够像春秋那么凉爽舒适哦。

$猜你喜欢:525843828632$

4、雪纺拼接短裙

★流行元素:荷叶边、木耳、波浪,夏季带给你清凉还有不一样的时尚。

★裙型:A字裙,打造气质女性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的MM,适合各种不同的场合哦~

★小编点评:雪纺拼接短裙采用了2016年超级流行的大V型领口,采用荷叶边,显得刚中带柔,符合上班族MM的气质哦,雪纺面料也是优质高档的,凸显女性对服装的高级品味,宽松适宜的荷叶边七分袖,适当的可爱甜美,更是为这条裙子增添了仙气的感觉。

$猜你喜欢:528461297425$

5、蕾丝性感短裙

★流行元素:镂空、绣花~为你的夏季增添女人味。

★裙型:包臀裙,凸显MM曼妙身姿哦~

★适合年龄:25-29周岁的MM,在夏季超级清凉的一款裙子。

★小编点评:H版型的一款蕾丝性感包臀裙,H版型因其穿着显瘦不臃肿的特点一直在欧美时尚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这款连衣裙更是如此,蕾丝的拼接、腰间露出的腰身,无一不显露着女性美好的身材,让MM整个夏季都那么时尚,那么清凉!

$猜你喜欢:527825735152$

好啦~超级时尚又凉爽的2016年新款夏季短裙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MM,请继续关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