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卡通元素大片 穿短裙凸显娇俏可爱

时间:2016-03-31 15:14:3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韩国出道女星宋茜拍摄了一组卡通元素大片,穿着短裙凸显娇俏可爱。

日前,御姐萌妹演绎切换自如的宋茜为著名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卡通元素大片曝光。

照片中,宋茜身穿着白色刺绣套装和黑色紧身流苏短裙,配合多款娇俏表情以及众多卡通元素,凸显娇俏可爱。网友纷纷表示美翻,“不一样的宋茜”“宋茜的好我们都看在眼里,真的是一个很努力的爱豆。”

 

甚至连时尚芭莎在微博中写到“@宋茜 从不会韩语的“高龄”练习生,到红透东亚的全能偶像,一步步全在众人的注视之下走过来,演唱,舞蹈,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真人秀,主持,大牌代言,街拍,凡女艺人能涉及到的领域,都有棒棒的成绩单!”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支持“你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一步一个脚印走的踏实!以后的路也请你大胆向前走吧,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是的,我觉得她很善良很会照顾别人,不像有些艺人只顾着自己开心却打趣别人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宋茜人性格真的很好。”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