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家庭背景揭秘:出身良好从小学舞

时间:2015-06-15 10:18: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f(x)中国籍队长宋茜的家庭背景一直都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f(x)中国籍队长宋茜近年来人气可谓是愈发高涨,不仅戏约不断,最近还获得SM公司的特准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星途一片大好,粉丝们在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十分感慨宋茜这些年在韩国打拼的努力和辛酸,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宋茜的家庭背景和出道经历吧。

宋茜的家庭背景

宋茜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因为是家中的独女,父母对她从小就注重培养,10岁那年宋茜开始学习舞蹈,13岁时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舞蹈专业,2007年,19岁的宋茜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公司相中签约,自此便开始了在韩国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当然在这段时间,她必须了解韩国的礼仪文化生活,同时还要进行舞蹈,歌唱,演技等方面的训练,这段日子的生活应该是极为困难的。

宋茜童年照

由此看来,宋茜家境应该算很不错的,不然也不会在十几岁的小年龄就进入北京舞蹈学院学习,也不会花费大量资金在儿时进行培养了,随后更不会有机会到韩国深造了,虽然这种生活为她未来的成长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但是她也没有因为这种优越而选择安逸,最终的成功就是最好的诠释。

宋茜在北京舞蹈学院时的照片

宋茜在北舞演出的照片

宋茜在北舞演出的照片

以上是宋茜家庭背景介绍,更多关于宋茜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