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须知的一岁宝宝食谱大揭秘

时间:2014-07-22 14:54:0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彩虹  
提要:下文给大家介绍一岁宝宝的食谱哦,一岁宝宝在家人的眼里都是心肝宝贝哦,那心肝宝贝吃什么最营养最健康呢?想知道的就看下文吧!

你知道1岁宝宝营养健康食谱的吗?其实1岁的宝宝长有8—12颗牙齿了,可以先从半流质的食物开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食物对1岁的宝宝的身体发育很好哦。

一岁宝宝食谱一:鱼松

将洗好的鱼肉蒸熟后再去骨去皮,记住去骨一定要彻底哦,然后将鱼肉放入油锅内烘炒,等鱼肉香酥后加入调味料即可,这款菜营养丰富而且鱼肉里的蛋白质易被婴儿吸收,鱼肉里的多种磷质有利于婴儿脑部发育。

一岁宝宝食谱二:牛奶蛋

先将鸡蛋的蛋黄和蛋白分开,再往锅内加入牛奶和分好的蛋黄、白糖,搅拌均匀再用小火煮几分钟,再把事先分好的蛋清一勺一勺的放入在煮的蛋黄牛奶里,煮熟即可。这款菜营养丰富,口感柔软美味,特别适合婴儿食用哦。

(图片ID:43139718,牛奶蛋)

一岁宝宝食谱三:豆腐粥

将切好的豆腐放入锅内和米饭,适量肉汤,再加适量水一起煮,直至粥变得粘稠加入调味料即可。这款粥易消化,而且营养丰富,适合婴儿吃哦。

一岁宝宝食谱四:苹果色拉

将洗净去皮切碎的苹果和去皮去核切碎的橘瓣、洗干净用温水泡软切碎的葡萄干放入碗内,再加入酸奶酪和蜂蜜,搅拌均匀即可,这款色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具有助消化和健脾胃的功效哦,特别适合消化不是很好的婴儿食用。

上文给大家介绍的四款宝宝营养健康食谱对1岁宝宝的身体健康都好哦,各位妈妈们学来做给宝宝吃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