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意大利面的做法分享

时间:2013-06-20 12:58:2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婴儿意大利面不但美味,而且有营养,是所有婴儿都喜欢吃的面食。

婴儿意大利面的做法虽然简单,但也要掌握其中的窍门,才能做出令婴儿喜欢的意大利面来,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吧!

婴儿意大利面所需材料

原料:意大利面,西红柿,胡萝卜,虾仁,扁豆

配料:盐,橄榄油

儿意大利面的做法

1、把西红柿洗干净,放入开水中浸泡两分钟,取出,剥掉皮,切成丁,把胡萝卜去皮切片,扁豆去掉筋膜,洗干净切段。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胡萝卜焯五分钟,捞出沥干,再切成丝,把扁豆焯一下,捞出沥干备用。

3、把锅里的水倒掉,重新注入水烧开,然后放入意大利面,加入少许盐,煮至软硬适中的程度,捞出沥干,装盘,加入橄榄油拌匀,把虾仁去头尾、壳和虾线,洗干净切丁备用。

4、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虾仁翻炒几下,再放入西红柿、胡萝卜和扁豆翻炒,然后放入少许水和盐炒匀,然后盖上盖子,焖至收汁,然后铲起放在意大利面的上面即可。

(图片ID:10082372,意大利面)

婴儿意大利面的做法小贴士

1、煮面时,一定要煮开水再把面放进去,加盐会让面更有弹性,也更有味道。

2、把意面捞出时,一定要加入橄榄油拌匀,这样可预防意面粘在一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