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煲清凉滋润夏季广东靓汤,吃过返寻味!

时间:2012-07-28 15:23:5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教你煲几款广东夏季靓汤,清热祛湿,清凉滋润的广东靓汤一定要学习哦!

夏季是广东煲汤的季节,基本每天都会煲一煲汤。清热祛湿的靓汤是夏天消暑的必备哦!你也赶快来学几款广东靓汤的做法吧!

夏季广东煲汤1、莲藕眉豆骨头汤

莲藕有清热解毒的功能,夏天大家不妨多买来吃。广东人经常会用莲藕来煲汤,特别是夏天,基本是隔两天就煲一次。

夏季广东煲汤2、苦瓜玉米马蹄鸡脚汤

夏天吃苦瓜好处多多,用苦瓜煲汤可以消暑解燥,加入玉米马蹄的话就会变得清甜,味道真是十分好的哦!广东人很喜欢喝这汤。

(图片id:52586875,夏季广东煲汤)

夏季广东煲汤3、清补凉煲瘦肉

清凉滋补的瘦肉汤是夏天的消暑法宝,简单容易做,甜而不腻,广东人的家常例汤哦!夏天吃就最适合!

夏季广东煲汤4、淮山煲猪骨汤

淮山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夹着猪骨来煲的话就更加好,加入一点胡萝卜口感会好很多,夏天经常煲这汤还有美容效果。

夏天时广东人煲汤最多的适合,一些清凉滋补的靓汤是每天都少不了的哦!你也赶快学几种广东靓汤,夏天多做来吃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