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实用的夏季煲汤做法 教你煲美味排骨清汤

时间:2012-07-28 14:52:5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melody  
提要:4款很实用的夏季煲汤做法,教你夏天煲几款美味的排骨汤。

教你几种很简单的夏季煲汤做法,营养又易做,夏天很适合煲的排骨汤哦~~

夏季煲汤的做法1、田园大排汤

1、排骨切块后放入放入烧开的水中捞一下;

2、将排骨放入铸铁锅内加入高汤,烧开后用小火炖半小时;

3、将去皮的铁棍山药块、胡萝卜块、玉米块一同放入锅中,再炖半小时即可。

夏季煲汤的做法2、山药排骨汤

1、加入排骨、清水、姜片和花椒大火煮开,撇去浮沫转小火。

2、盖上盖子小火煮1小时左右。

3、揭开锅,加入山药块,再煮20分钟左右,让山药煮软,起锅前撒点盐即可。

(图片id:21074310,夏季煲汤做法)

夏季煲汤的做法3、薏米冬瓜排骨汤

1、放入排骨和水,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改为小火炖;

2、放入薏米,料酒、姜片,用小火慢炖一小时;

3、加入冬瓜,待排骨完全熟透即可食用。

夏季煲汤的做法4、墨鱼花生排骨汤

1.墨鱼撕去外衣及内脏,洗净,放入煲内煮5分钟,取出洗净;花生、红枣洗净。

2.全部材料放入汤煲内,加入适量清水,文火煮2小时,用盐、味精调味即成。

上面几种排骨汤都很适合夏季食用哦!夏天可以多煲汤来吃,对身体很好的!多喝汤还可以美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