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好处多多

时间:2013-05-09 14:03:0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有些什么用呢?大家都不知道吧?其实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有祛湿健脾的作用。

赤小豆和薏米的营养价值都很高,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有什么用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1:祛湿解毒

赤小豆薏米汤最主要的功效就是祛湿,因为赤小豆中含有皂角甙,可以祛除体内积聚的湿气,长期吃赤小豆薏米汤还有解毒的作用。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2:清热利尿

薏米有清热的作用,可以维持肾的正常功能,而赤小豆有利尿的作用,两者一起煮汤,还有清热利尿的作用,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可以预防水肿。

(图片id:50896836,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3:防癌抗癌

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还有防癌抗癌的作用,因为薏米中有抗癌的成分,能有效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可以预防胃癌等癌症。

赤小豆薏米汤的功效4:美容

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还有美容的功效哦!女性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因为薏米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可以令皮肤保持细腻,还可有效消除色斑。

长期喝赤小豆薏米汤有这么大的功效,我们可要多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