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鱼萝卜汤润肺增食欲

时间:2013-05-27 14:57:1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鲜鱼萝卜汤味浓汤鲜,而且营养丰富,还可以润肺止咳,提高食欲,非常适合夏天食用。

鲜鱼萝卜汤的做法很简单,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做法,有兴趣的现在就跟着做吧!

鲜鱼萝卜汤所需材料

原料:刁子鱼,白萝卜

配料:油,盐,姜

(图片id:11226505,鲜鱼萝卜汤)

鲜鱼萝卜汤的做法

1、把白萝卜去皮,洗干净切成粗丝,姜切片,把刁子鱼去磷、内脏和腮,洗干净,均匀涂上一层盐腌十五分钟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刁子鱼煎至两面金黄色,然后放入开水,放入姜煮开,再继续煮十分钟,再用小火煮三十分钟。

3、然后放入白萝卜煮十分钟直汤呈奶白色即可。

鲜鱼萝卜汤小贴士

1、鱼腌过后,煮汤时就不用加盐了。

2、一定要加入开水煮汤,才能令汤变奶白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