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山玉米花生豆骨头汤给力降压降血脂

时间:2013-06-03 15:24:4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淮山玉米花生豆骨头汤是一款营养价值非常高的汤水,富含各种营养物质,是我们日常中不可错过的靓汤。

下面小编教大家做淮山玉米花生豆骨头汤,营养这么丰富的汤水我们是不可错过的哦!

淮山玉米花生豆骨头汤所需材料

原料:筒骨,淮山,玉米,花生,胡萝卜

配料:盐,姜

(图片id:50532323,淮山玉米花生豆骨头汤)

淮山玉米花生豆骨头汤做法

1、把筒骨洗干净,用刀背敲一下,把胡萝卜和淮山去皮洗干净,切块,玉米洗干净切小段,花生洗干净备用,姜切片。

2、在锅里烧开水,放入筒骨焯去血水,捞出洗干净备用。

3、把筒骨放入砂锅里,加入适量清水和姜烧开,再用小火熬两小时,然后再放入玉米、淮山、花生和胡萝卜煮一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淮山玉米花生豆骨头汤功效

1、这道汤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帮助润肠通便,有效预防便秘。

2、这道汤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等营养素,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