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虫草花排骨煲汤

时间:2013-06-17 17:38:4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虫草花排骨煲汤是一道美味的滋补靓汤,想吃的朋友就来看看它的做法吧!

虫草花排骨煲汤有很好的滋补功效,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还有补肝益精髓的作用,一起来跟着下面的做法做来试试吧!

虫草花排骨煲汤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虫草花

(图片id:36491840,虫草花排骨煲汤)

虫草花排骨煲汤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成段,虫草花洗干净备用。

2、把排骨和虫草花放入锅时,加入适量清水,然后放入适量盐拌匀,再用大火煮开,撇去浮沫,再用小火煮炖一小时即可。

虫草花排骨煲汤小贴士

1、可以把虫草花浸泡过后再煲,煮出来的汤和虫草花的颜色一样,这是正常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