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银耳莲子汤美容又养颜

时间:2013-07-24 14:51:5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Candy  
提要:红枣银耳莲子汤有很好的护肤效果,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做红枣银耳莲子汤美容养颜!

红枣银耳莲子汤生津益气,还有很好的护肤功效,特别适合爱美的女性朋友,大热的天里,喝一碗红枣银耳莲子汤能滋补健身呢!大家跟着小编一起做吧!

(图片id:46420786,红枣银耳莲子汤)

红枣银耳莲子汤

主要材料:银耳、红枣、莲子、冰糖

做法步骤:

1.将银耳放在清水里浸泡等到它软化,然后撕成小朵;

2.把莲子去心,和红枣、枸杞一起放在水里浸泡半个小时备用;

3.在锅里加水,先把红枣和莲子放进去煮一个小时;

4.煮好红枣、莲子之后把银耳一起放进锅里一起煮;

5.在加入银耳炖30分钟后,再加入冰糖一起炖20分钟就可以了。

温馨小提示:建议女性朋友可以经常在家里煮哦!这可是很美容养颜的!美味的红枣银耳莲子汤在夏天可以常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