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杏仁木瓜银耳炖滋润度过秋季

时间:2013-08-13 11:16:14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干燥的秋季,常喝一些甜汤也是非常滋润的,南北杏仁木瓜银耳炖非常值得推荐。

下面给大家带来南北杏仁木瓜银耳炖的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南北杏仁木瓜银耳炖所需材料

原料:木瓜,杏仁,银耳

配料:冰糖

(图片id:14666884,南北杏仁木瓜银耳炖)

南北杏仁木瓜银耳炖做法

1、把银耳用清水浸泡发,去硬块,洗干净,撕成小朵备用。

2、把木瓜去皮去籽,洗干净,切块,把杏仁用清水浸泡半小时,洗干净。

3、取一小锅,放入适量清水,烧开,放入冰糖和杏仁煮十分钟,然后倒入炖盅里。

4、把银耳和木瓜放入炖盅,盖好盖子,放入蒸锅里大火炖半小时即可。

南北杏仁木瓜银耳炖小贴士

1、把杏仁加冰糖煮过后,不但可以去掉杏仁的涩味,还可以令杏仁的香味发挥出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