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杏仁煲腐竹,秋季润肺好帮手

时间:2013-08-13 11:27: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也要美美的过,金银杏仁都是润肺水嫩肌肤的好帮手,秋季用来煲腐竹,是一道不错的润燥美容靓汤。

本文给大家带来金银杏仁煲腐竹的做法,想拥有水润肌肤的MM,秋季不妨煮这汤来试试。

金银杏仁煲腐竹所需材料

原料:腐竹,银杏,银耳,无花果,鸡蛋,杏仁

配料:冰糖

(图片id:40432926,金银杏仁煲腐竹)

金银杏仁煲腐竹的做法

1、把银耳放入清水中浸泡发,腐竹用清水洗干净,撕成大片,把银杏去壳洗干净。

2、把浸泡发的银耳去掉底部硬块,然后切碎。

3、把腐竹、银耳、银杏、无花果和杏仁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再用小火炖一小时。

4、打入鸡蛋划散,然后放入冰糖煮至融化即可。

金银杏仁煲腐竹小贴士

1、秋天是非常干燥的天气,这碗金银杏仁煲腐竹有润肺的功效,秋天可以多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