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补水养颜靓汤——甘蔗木瓜猪蹄汤

时间:2013-08-15 13:06:5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想要令肌肤保持水水润润的,那就要多喝甘蔗木瓜猪蹄汤了哦!

女性朋友,在秋天可不要错过这款甘蔗木瓜猪蹄汤哦!这道汤水非常的补水,让你的肌肤在干燥的秋天也散发水嫩光泽。

甘蔗木瓜猪蹄汤所需材料

原料:猪蹄,甘蔗,木瓜,马蹄,枸杞

配料:盐,姜

(图片id:22962758,甘蔗木瓜猪蹄汤)

甘蔗木瓜猪蹄汤的做法

1、把猪蹄洗干净,斩块,放入锅里,加水煮开,捞出洗干净浮沫。

2、把木瓜去皮去籽,洗干净切块,马蹄和甘蔗去皮,马蹄切块,甘蔗切条,枸杞洗干净。

3、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猪蹄和姜煲四十分钟,再放入甘蔗和马蹄继续煲十分钟。

4、然后放入木瓜和枸杞,继续煮十分钟,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甘蔗木瓜猪蹄汤小贴士

1、这道汤加了马蹄,所以有很好的清热功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