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暖胃鸭肝菜心汤做法

时间:2013-10-17 08:51:3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冬季暖胃,鸭肝菜心汤就可以帮助你,而且口感不腻,香浓。

冬季最好吃一些暖胃的东西,而小编给你介绍的这款汤谱就有暖胃的功效,赶快来学学吧。

鸭肝菜心汤的材料

原材料:鸭肝150克,油菜心100克,香菇3个

配料:酱油,生粉,菜油,白胡椒粉各适量,盐,姜4片,高汤400毫升。

鸭肝菜心汤的做法

1.鸭肝洗净切片,放姜片,加适量酱油,生粉,盐调匀。把香菇洗净,切成片。油菜洗净,撕成碎片。

2.锅里放高汤、水、然后放入香菇、白胡椒粉一起放在汤锅里大火烧开,大约煮5分钟。加菜心,再煮2分钟。

3.另一边炒锅大火预热。倒菜油,下鸭肝煎2分钟,待七成熟,铲出,再放入烧开的汤锅里,煮2分钟即可。

鸭肝菜心汤的小贴士

1.鸭肝先用生粉腌制,做出来的鸭肝才嫩滑,爽口。

2.煎过后在放去煮的鸭肝汤,味道更香,更浓。

(图片id:47556441,冬季暖胃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