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奶白鲫鱼汤帮你在冬季缓解压力

时间:2013-12-30 15:05:3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冬季喝一碗奶白鲫鱼汤,可以帮你缓解压力。来看看这里的做法吧。

豆腐鲫鱼汤的营养很丰富,在这个冬季喝就最适合了,而且这款汤还有缓解压力,帮助睡眠的功效,一起来学习吧。

美味奶白鲫鱼汤的材料

原料:鲫鱼,嫩豆腐

配料:盐,香菜,葱,姜,蒜

美味奶白鲫鱼汤的做法

1.鲫鱼洗净去鳞去其内脏和腮,洗净,用盐,姜,蒜腌制20分钟。

2.锅里下油,待油热后,下姜蒜炒香,下入鲫鱼转小火煎制。

3.待鱼皮变黄后,加适量的开水转中火炖十五分钟后,加入嫩豆腐块继续炖5分钟。

6.加盐、香菜、葱花出锅就可以了。

美味奶白鲫鱼汤的小贴士

1.要去除鱼腥,一定要在做鱼汤之前将鱼腮和鱼肚内层黑膜一定处理干净。

 

(图片id:58168852,奶白鲫鱼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