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木瓜煲鸡汤滋润又养颜

时间:2013-12-30 15:04:5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yuki  
提要:芦荟木瓜煲鸡汤,滋润又养颜,在冬天喝就最适合了,一起来做做看吧。

芦荟,木瓜搭配鸡煮汤,有滋补养颜、增强体质的功效,在这个冬天你怎么能错过了这款汤呢。

芦荟木瓜煲鸡汤的材料

原料:鸡1只,木瓜1个,鲜芦荟1片

配料:姜2片,盐适量

芦荟木瓜煲鸡汤的做法

1.把芦荟的边刺和外皮削去,洗净,再用开水焯一下,然后切成片。

2.鸡洗净,斩大件,汆水捞起。木瓜削皮去籽,切块。

4.锅里先放清水煮沸,然后放入鸡块、木瓜和姜片,大火煮开,转小火煲1个小时。最后再下芦荟煲半小时,出锅时下盐调味就可以了。

芦荟木瓜煲鸡汤小贴士

1.做这款汤,芦荟不要放太多,因为芦荟是苦的,放太多不好吃。

(图片id:26118614,芦荟木瓜煲鸡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