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炖汤冬季补虚预防感冒

时间:2014-01-18 10:08:0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鸡肉炖汤不但美味,而且补虚效果非常好,冬季常喝,还能预防感冒哦!不可错过。野鸡炖汤所需材料原料:鸡肉,冬笋配料:黄酒,盐,姜,葱(图片id:14439720,野鸡炖汤)鸡肉炖汤的做法1、把鸡肉洗干净,

鸡肉炖汤不但美味,而且补虚效果非常好,冬季常喝,还能预防感冒哦!不可错过。

野鸡炖汤所需材料

原料:鸡肉,冬笋

配料:黄酒,盐,姜,葱

(图片id:14439720,野鸡炖汤)

鸡肉炖汤的做法

1、把鸡肉洗干净,斩块,冬笋去厚皮,洗干净,把姜切片,葱切段。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葱爆香,再放入鸡块翻炒,再放入黄酒爆炒出香味。

3、在汤锅里放水加热,放入炒香的鸡肉,再放入冬笋煮开,再用小火炖两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野鸡炖鸡做法小贴士

冬笋可以增加汤的鲜味,如果想喝纯鸡肉汤,也可以不放冬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