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美食推荐 玉米香菇汽锅排骨

时间:2014-10-14 16:16:3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Lamb  
提要:本期小编为几整理了云南玉米香菇汽锅排骨的做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玉米香菇汽锅排骨是云南有名的一款美食,下面小编教大家这道美食的做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图片id:53455577,玉米香菇汽锅排骨)

材料:

排骨450g、干香菇10g、甜玉米1个、黄酒200g、生姜15g、红枣10g、香葱3g、盐1小勺、料酒1小勺、胡椒粉1/4小勺。

做法:

1.首先干香菇洗净用清水泡发,然后加入料酒和5克姜放入蒸锅蒸20分钟。

2.甜玉米切成块,生姜去皮切大片。排骨切成块。

3.接着把排骨放在水锅内,大火烧开,煮至血末浮起后捞出排骨冲洗干净。

4.汽锅内先放入玉米,再均匀放入放入排骨。

5.然后放入红枣和姜片之后倒入黄酒再加入盐。

6.放入香菇和少许过滤澄清后的蒸香菇水。

7.高压锅内加适量的水,加盖去掉限压阀,用打湿的毛巾在气嘴周围围一个圈,把汽锅坐在气嘴上,之后用大火烧开后转中火蒸50分钟,最后撒入胡椒粉和香葱碎就完成啦。

小贴士

排骨要先焯水洗净再放入汽锅,这样汤汁较清也不会有异味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