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牛肝菌炖鸡汤的做法

时间:2015-09-16 09:27:5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牛肝菌是菌类中的极品,无论是它的味道还是它的营养价值,都是无可挑剔的一种食材。鸡是生活中很普通但是价值很高的一种食材,尤其是将鸡炖汤,其营养就越高,是毋容置疑的,两种食材搭配起来做的汤自然就是野生牛肝菌炖鸡汤了。

牛肝菌炖鸡是一道美味的菜肴,主要原料就是大名鼎鼎的牛肝菌和母鸡,下面教大家做野生牛肝菌炖鸡汤的做法。

野生牛肝菌炖鸡汤所需的材料

主料:老母鸡半只

辅料:牛肝菌适量、盐适量、大蒜适量

野生牛肝菌炖鸡汤做法步骤

1.将半只老母鸡砍成块状,然后在清水中浸泡1小时,待到泡出血水。

2.准备好牛肝菌。

3.用温水将牛肝菌浸泡。

4.将鸡肉过滤水份后,放入无油的热锅里翻炒。

5.将热锅里的鸡肉炒至略微变色即可。

6.放入温水。

7.把鸡肉盛出换到砂锅你,用大火烧开。

8.在大火烧开的同时,用勺子撇开浮沫,转用小火炖1小时左右。

9.将泡好的牛肝菌倒入砂锅里。

10.加入两头大蒜,用大火烧开后转用小火炖45分钟左右,加入适量食用盐调味,即可盛出来享用。

(图片id:30447234,野生牛肝菌炖鸡汤的做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