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怎么保存能久点 猕猴桃的催熟法

时间:2018-04-11 16:21:49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Audrey  
提要:多吃水果对我们的身体非常有好处且还能解馋,这简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用水果替代零食哦~

水果的种类非常多,其中猕猴桃也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水果了。非常好吃的猕猴桃是越来越受欢迎了,那么猕猴桃怎么保存能久点呢?

猕猴桃怎么保存能久点

在很多人眼里认为猕猴桃是一种很耐储存的水果,但这只有是选择到合适的储存方法才能让其更好保存的。储存方法不当的猕猴桃是很快就会坏掉的,那么猕猴桃怎么保存能久点?

冰箱可以说是最适合存放食物的了,而猕猴桃也是需要低温保存的环境才能更好保存。保存猕猴桃最好选1到5摄氏度的环境,能存放3到6个月哦~尤其是夏季更需要把猕猴桃装进保鲜袋放进冰箱里保存,炎热的天气很容易使猕猴桃熟烂。放进冰箱里最好两个月内吃完,什么水果放太久新鲜度都会下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