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家常美食——排骨炖土豆

时间:2013-04-06 10:07:55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排骨炖土豆不但味道好,而且还有营养,最重要的是物美价廉,花少少钱就能做出一款营养美味的美食。

排骨炖土豆的做法很简单,最主要的是物美价廉,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几种排骨炖土豆的做法。

排骨炖土豆第一种做法

原料:排骨,土豆

配料:植物油,盐,糖

做法:把排骨洗干净斩成段,放入沸水里焯去血水,捞出沥干,把土豆去皮切丁,放入清水里浸泡去掉淀粉,在锅里放油烧热,倒入白糖炒出糖色,再倒入排骨翻炒至上色,然后倒入高压锅,再放入土豆,加少许盐,然后盖上盖子炖二十分钟即可,美味的排骨炖土豆就做好了。

排骨炖土豆第二种做法

原料:排骨,土豆

配料:料酒,盐,老抽,酱油,糖,姜,葱

做法:把排骨洗干净斩段,用清水浸泡去血水,土豆去皮切块,姜切片,葱切丝,在高压锅里放油烧,加入糖煮至出糖色,再倒入排骨翻炒至上色,再放入姜和葱炒出香味,然后加入酱油、老抽炒匀,再放入花椒粉、盐和料酒,再加少许水,放入土豆,盖上盖子炖半小时即呆,美味的排骨炖土豆就搞定了。

排骨炖土豆第三种做法

原料:排骨,土豆,洋葱

配料:油,盐,咖喱粉,肉桂粉,蒜

做法:把排骨洗干净斩段,放入沸水里焯去血水,捞出用温水洗干净,沥干,把土豆去皮切块,用清水浸泡十五分钟,捞出沥干水,把洋葱切条,蒜切末,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土豆炸至金黄色,装盘备用,锅里留底油,爆香蒜,倒入排骨翻炒,然后放入咖喱粉和肉桂粉翻炒均匀,再放入没过排骨的清水煮开,然后用小火慢慢炖至排骨八成熟,再放入土豆和洋葱炖至土豆熟透,最后,加盐调味即可,排骨炖土豆就可出锅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