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脆鲜嫩的糖醋排骨家常做法

时间:2013-06-26 11:37:2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糖醋排骨酸酸甜甜很开胃,是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吃的菜,一起看看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

本文带来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根据下面的做法,你也可以做出美味的糖醋排骨哦!

糖醋排骨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

配料:料酒,生抽,老抽,糖,醋,姜,葱,白芝麻

糖醋排骨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段,放入碗里,加入料酒和生抽拌匀,腌二十分钟。

2、把姜去皮切片,葱切段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排骨煎至变色,装盘备用。

4、在锅里再放入适量油烧热,放入姜葱爆香,再放入排骨翻炒,然后放入生抽和老抽炒匀,再放入没过排骨的开水,倒入料酒、糖和醋煮开,再盖好盖子,用小火炖半小时。

5、再用大火炖至收汁,撒上白芝麻即可。

(图片ID:4773529,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小贴士

1、在焖排骨时,一定要倒入开水,不是冷水,这样排骨才会更香。

2、煎排骨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直煎至排骨变成棕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