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下厨教你做好吃的干煸黄豆芽

时间:2013-07-03 15:16:1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Lucia  
提要:干煸黄豆芽我想大家都会做,但是要如何才能做出一道好吃的干煸黄豆芽呢?下面小编亲自下厨教你做一味简单又好吃的干煸黄豆芽家常菜,赶来来学吧。

今天小编教大家做的干煸黄豆芽功效可是不少的,不但补血护发,还能去火、降压呢,想要在家也能吃到大师般的厨艺风味,其实自己也可以哦,来看下文的教程,让你也能做一道好吃美味的家常菜。

干煸黄豆芽的所有用料

主材料:黄豆芽 450克

调味料:干辣椒 15克   葱 30克   白砂糖 3毫升   色拉油 适量   盐 适量 

 

干煸黄豆芽的详细做法

1:葱切成葱丝,豆芽洗干净去掉根须,第一步是为了做出来的干煸豆芽的美观和口感,可以忽略掉的。

2:烧热锅,然后放入洗干净的黄豆芽,把黄豆芽的水分炒出来,直到黄豆芽变成棕褐色将其盛出盘中待用。

3:在锅里放入少许油烧热,一次放入干辣椒和葱丝炒香,再把刚煸过的黄豆芽一同放入炒匀,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盐和糖调味即可食用。

烹饪小贴士

煸炒黄豆芽的时候因为不放油,所以要用中火,不能着急,慢慢把黄豆芽的水气全部煸掉,如果没干煸过,炒出来的豆芽太多水分,不仅口感不好,而且还不好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