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菜——小炒黄牛肉

时间:2014-01-11 08:32:2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小炒黄牛肉的风味有点像湘菜,今天就教大家做这道地道农家小菜,想学的可以看看哦!

炒是烹饪的主要工艺之一,看看小炒黄牛肉是怎么炒法。

食材明细:黄牛肉200克,红椒3根,野山椒40粒,泡椒水2汤匙,花生油适量,鸡精1茶匙,酱油2茶匙,生粉5克,生姜1块,大蒜5粒。

制作步骤

1、先把牛肉洗净切成薄薄的小片,姜切末,大蒜切末,野山椒和红辣椒切成小段备用。

2、把牛肉放碗里,加入生粉、少许姜、酱油抓匀,然后再倒入少量花生油腌制10到15分钟。

3、锅里放油,烧到七成热时放腌好的牛肉,滑散后捞出备用。

4、锅里留底油,加入生姜、大蒜、野山椒、红椒爆香,然后倒入泡椒水。

5、将牛肉倒入锅内翻炒均匀,加入鸡精炒匀即可起锅。

小贴士:酱油和泡椒水有咸味,可以不用放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