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炒鸡翅 美容养颜

时间:2014-03-01 15:05:2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千花树  
提要:红酒炒鸡翅怎么做才好吃呢?本期小编一一教你做红酒炒鸡翅。

办公室的OL们上班已经够累的了,下班回家怎么做一道简单快速又美味的菜呢?本期向你推荐一道红酒鸡翅的做法,让你轻松温饱地度过愉快的周末。

红酒炒鸡翅

材料:鸡翅 、红葡萄酒、胡萝卜

配料:盐、料酒、鸡精、胡椒粉、酱油、姜、葱、花椒、高汤、食用油、水淀粉 

做法:

1、将鸡翅去翅尖,切二节洗净,用盐、料酒、酱油、姜、葱腌制20分钟待用。

2、将胡萝卜洗净去皮削成"青果形"用沸水焯熟待用。

3、坐锅点火放入油,油温至4成热时,倒入鸡翅炒至上色加入红酒略烧加入高汤、酱油、姜、葱、花椒、胡萝卜、盐、鸡精转小火烧30分钟至鸡翅软烂,汤汁鲜美时大火收汁水,再用淀粉勾芡即成,中间放鸡翅胡萝卜围边。

红酒鸡翅小贴士

红酒的品质决定鸡翅的美味哦!好的红酒炒鸡翅的话真是回味无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