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味烤翅的正宗做法 比肯德基的更美味

时间:2014-03-01 15:12:0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花千树  
提要:双味烤翅传统正宗做法,让你回味无穷,今天小编教你打造正宗双味烤翅。

双味烤翅这道简单也简单,说费事也费事,简单的是材料不多,费事的是要腌得久,步骤比较多,但是烤出来的鸡翅味道确实很不错哦!今天教大家如何做双味烤翅吧!

双味烤翅

材料及配料:鸡翅、蒜蓉、姜片、蜜汁烧肉酱、蚝油、酱油、糖

做法:

1.先把鸡翅清洗干净,最好是分两份这样放到饭盒里,一份鸡翅里面放入蒜蓉、蜜汁烧肉酱、糖和少量的盐,另一份鸡翅放入姜片、蚝油、酱油即可.

2、一定要搅拌均匀,再盖好饭盒盖,直接放入冰箱里腌制48小时。

3、将腌好鸡翅拿出来看看是否上色,然后,把鸡翅排放在烤架上,再放入烤箱是中层,不过记得需要在烤盘中铺一张锡纸,放在底层好方便接着烤鸡翅时滴下的油。

4、先用烤箱以200度烤10分钟,然后再取出来,不过要小心烫手哦!

5、原来饭盒中还余下的蜜汁蒜蓉不能倒掉,我们可以用小勺浇到鸡翅上,再倒入一些新的蚝油,最好是用刷子均匀地刷到鸡翅上。

6、最后一步,就是把鸡翅重新放入烤箱再烤10分钟即可哦!

双味烤翅小贴士

如果家里没有烤箱的话,也可以用煎锅;不过,怕胖的MM们要注意啦!用烤箱烤鸡翅会把鸡皮上的油烤出来,能够减少油量的摄取。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