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色野菜——GouZao

时间:2014-03-19 09:59:3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河南有一种特色野菜,叫GouZao,春季吃很适合哦,一起来看看怎么做的。

GouZao独具河南地方特色,想知道这道春季特色野菜的做法就跟着来哦!

主料:鲜GouZao 427克

配料:香油、盐适量,植物油60克,面粉50克,鸡精、醋适量,蒜4粒。

做法步骤

1、GouZao摘掉叶子,洗净然后浸泡15分钟,沥干水分备用。

2、然后分次加入60克植物油,用手抓均匀,让所有GouZao沾上油。

3、分次撒入面粉,每撒一次就抓均匀。

4、然后上锅,用大火蒸8-12分钟即可。

5、把蒸好后的GouZao全部摊开放在面板上放凉。

6、把蒜砸成泥状。

7、最后加入醋即可。

小贴士:GouZao是“构树”或称“枸树“的花骨朵,野菜要认清楚再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