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炖蛋为高考生加分

时间:2014-06-06 09:49:3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牛奶炖蛋营养丰富,很适合即将要高考的考生,家长们赶紧为孩子做上一碗吧!

快高考了,该给考生准备什么美食呢?既要美味,又要营养,牛奶炖蛋是不错的选择。

牛奶炖蛋所需材料

原料:牛奶,鸡蛋,芒果,杏仁

配料:蜂蜜,糖

牛奶炖蛋的做法

1、把鸡蛋打入碗里,搅拌成蛋液,然后加入适量白糖拌匀,并放置两分钟。

2、把蛋液过滤一次,然后倒入牛奶,并用筷子顺时针方向搅拌,再放置两分钟。

3、然后把牛奶鸡蛋液体过滤一次,再盖上保鲜膜,并用牙签扎上几个小孔。

4、把芒果去皮,取肉,切小块,杏仁准备好备用。

5、在蒸锅里放水,然后放入牛奶鸡蛋,盖上盖子,大火蒸十五分钟,然后取下保鲜膜,撒入芒果和杏仁即可。

小编有话说:

牛奶和鸡蛋最好不要用冷藏过的,否则做出来的牛奶炖蛋颜色会不均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