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花生羹能量满满为考生加油

时间:2014-06-06 10:37:03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考生需要补充营养与能量,饮食更要注意,这款南瓜花生羹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能让考生充满能量迎接高考。

高考最后一天的冲刺时间,明天就得进入考场了,家长们不妨给考生做一碗南瓜花生羹补充一下能量吧!

南瓜花生羹所需材料

原料:南瓜,花生,南瓜籽

配料:牛奶,黄油,白糖,面粉

南瓜花生羹的做法

1、把南瓜去皮,切小块,放入锅里,加水煮熟。

2、把花生仁用微波炉叮四分钟,取出去掉外皮,用料理机磨成花生粉。

3、南瓜煮熟后,放入搅拌机里打成泥,然后放入锅里,加入牛奶和白糖拌匀。

4、再放入面粉搅拌均匀,用小火边煮边搅拌,再加入黄油搅拌至融化,直至南瓜泥变成浓稠状。

5、撒入花生粉和南瓜籽即可。

做法小贴士

1、加入黄油可令南瓜花生羹味道更浓郁。

2、牛奶和面粉的量以南瓜泥的稀稠增加或减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