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白菜香脆开胃并减肥

时间:2014-06-13 11:17:53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酸辣白菜口感香脆,味道独特,是一道非常开胃的下饭菜,很适合夏季食用哦!大家不妨也试试。

酸辣白菜不但美味,而且还是减肥的首选,不但热量低,而且含有大量的水分,有助于减肥哦!

酸辣白菜所需材料

原料:白菜帮

配料:油,盐,生抽,米醋,鸡精,花椒,干辣椒,姜

辣椒白菜的做法

1、把白菜帮洗干净,对半剖开,然后斜刀将菜帮片成片,把姜切碎,辣椒切段备用。

2、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花椒爆香,再放入干辣椒和姜炒香。

3、倒入白菜片,翻炒两分钟,加盐、生抽和米醋翻炒均匀,最后加入鸡精调味即可。

小贴士

炒白菜时要用大火,并快速翻炒,以免白菜帮炒出汤来,那样就不香脆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