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酱豆角防秋燥滋润肌肤

时间:2014-08-20 14:45:4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养生需注重养肺,想吃清淡又想养肺的朋友,这道芝麻酱豆角不不错的选择。

芝麻酱营养丰富,美味可口,而且还含有大量钙质,这道芝麻酱豆角除了可补钙外,还可以防秋燥,滋润肌肤。

芝麻酱豆角所需材料

原料:嫩豆角,芝麻酱

配料:油,香油,盐,陈醋,蒜

芝麻酱豆角的做法

1、把豆角摘掉两头,洗干净,沥干。

2、在锅里放水,滴入油,加少许盐,大火煮至冒泡,然后放入豆角焯至变色,捞出放凉。

3、把芝麻酱装入小碗里,加入少许香油,搅拌至芝麻酱变稀,再倒入2汤匙陈醋,搅拌至芝麻酱变粘稠状。

4、把蒜去皮,剁成蒜蓉。

5、把豆角切长段,摆在盘里,然后撒入蒜蓉,再加入盐拌匀,然后淋入芝麻酱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