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怎么做好吃 推荐七款鸡蛋的新做法

时间:2017-03-03 11:39:42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cold  
提要:鸡蛋的做法相当多,那么鸡蛋怎么做才好吃有简单的呢?除了平时我们的水蒸蛋,试试以下的七款家常新做法吧!

别再只会水煮蛋,蒸蛋啦,cold小编最近研究了鸡蛋的另一种做法,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种鸡蛋新做法,让你们停不住口。家中有孩子的父母快来看看吧!

一、蛋花茄子

原料:茄子1根,鸡蛋2个。

做法:

1、将茄子洗净后切小块,鸡蛋打散,锅内倒入适量的油,把鸡蛋到进入炒碎。

2、另起油锅,放入葱,姜,蒜,炒香,再倒入茄子翻炒,加入适量的温水。

3、待茄子炒到差不多熟时,把蛋花,加适量盐翻炒。

(图片ID:7723593,鸡蛋新做法)

二、湖南蛋

材料:鸡蛋3个,朝天椒3个,豆豉20g。

做法:

1、将鸡蛋放进锅里煮熟,剥壳,切成4块,辣椒切圈。

2、然后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油,热锅,放入适量放入豆豉,辣椒,蒜末,葱花和调味料炒香。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