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补肾的方法强壮你的男人

时间:2013-01-14 10:22:4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男人补肾是男性的重头戏,如果肾虚就会腰酸腿软、夜尿频多等症状,所以,男人补肾是很重要的。

男人补肾有哪些方法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肾虚的男士要细听了哦!

男人补肾的方法一:常吃补肾食物

男人补肾最好的方法当然首选食补,特别是现在是进补的好时机,是不可错过的,日常生活中多吃温补肾阳、养血固精的食物,比如羊肉、大枣、粟子等都是补肾的佳品,不但能补虚益肾,还能提高免疫力。 

男人补肾的方法二:艾炙

艾炙在中医中认为是最好的补肾方法,艾炙是通过通筋活络的作用,在肾部的腧穴上针灸,以达到补肾的效果,艾炙安全无副作用,因为它是不用打针也不用吃药的,而且效果非常好,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

男人补肾的方法三:按摩腰部

肾位于腰部位置,每天以按摩腰部也可以达到补肾养肾的作用,将两手掌搓热后,放于腰部两侧的肾部位置,手心按住腰部皮肤,上下进行按摩,直到感到腰部有热感为止,早晚各做一次,可以起来很好的养肾作用。

男人补肾的方法四:按摩足部

足部有很多穴位,其中肾经起于足底的涌泉穴,如果足底受寒,肾也受到伤害,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足部,不可让足部受寒,每天睡觉前按摩足底的涌泉穴,可以起到很好的养肾固精作用。 

男人补肾的方法五:充足的睡眠

补肾还需要有充足的睡眠,在睡眠中可以让气血生新,可以很好的养肾益精,所以男人们最好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还要节制房事,才能有利于肾精的保养。

 

(图片ID:50325497,睡眠) 

补肾的方法有很多,但最好不要盲目吃药来补,因为是药三分毒,男士们要注意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