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变黑养生粥令乌发恢复年轻状态

时间:2013-06-03 16:12:0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想要让白发变黑也不是没有办法哦!小编带来的白发变黑养生粥可以原来的白发恢复黑亮。

本文带来折发变黑的养生粥,有白发烦恼的朋友们,这可是不可以错过的哦!

白发变黑养生粥所需材料

原料:黑豆,核桃仁,紫糯米,黑芝麻,桂圆肉,大枣,松子

配料:红糖

白发变黑养生粥的做法

1、把黑豆和紫糯米洗干净,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煮开,再继续煮二十分钟。

2、把黑芝麻、桂圆肉、大枣、核桃仁和松子仁洗干净,放入锅里一起煮。

3、待差不多煮成粥时,再放入红糖拌匀煮成浓稠的粥即可。

(图片ID:263946,养生粥)

白发变黑养生粥功效

这款养生粥有补血益肝的功效,对于因气血不足引起的白头发有很好的疗效,常吃可以令白发变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