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芹菜炒肉丝的做法让你做出快手美味菜

时间:2013-05-02 16:37:5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水芹菜炒肉丝是一大绝配,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蛋白质等营养素,而且水芹菜炒肉丝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

水芹菜炒肉丝的做法简单易学,是一道快手菜,很适合时间匆忙的人做来吃,想试试的看看下面的做法吧!

水芹菜炒肉丝所需材料

原料:水芹菜,猪肉,香干

配料:油,盐,料酒,酱油,味精,姜,葱,辣椒,淀粉

水芹菜炒肉丝营养价值非常高,有滋阴补虚的作用,还有利水止渴的功效。

水芹菜炒肉丝做法

1、水芹清洗干净切小段,香干切成条,蒜切末,辣椒切成小段,把瘦肉洗干净,切丝,加入盐、料酒和生粉抓匀腌五分钟。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猪肉翻炒变色,再放入酱油、辣椒和姜葱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料酒、盐和少许水煮至猪肉入味。

3、放入香干翻炒片刻,再放入水芹菜翻炒至熟,再加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美味的水芹菜炒肉丝就做好了,所需时间也只是短短十几分钟,赶时间的你也可以享受美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