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青椒牛肉丝的做法步骤

时间:2014-01-08 13:35:4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泡菜在韩剧里经常出现,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做泡菜青椒牛肉丝,想学的跟着来哦!

泡菜青椒牛肉丝制作起来很简单,看看以下的步骤你就会做了。

材料:牛肉100克,青椒4颗,泡菜100克,蒜、淀粉、白胡椒粉、油盐、蛋清适量。 

制作步骤

1、牛肉洗净切成丝,加入盐、淀粉、蛋清和油,然后再加点水,用手搅拌均匀放置10分钟备用。

2、青椒、泡菜和大蒜洗净切成细丝。

3、锅里加油烧热,放入腌好的肉丝,炒至牛肉变色后立刻盛出备用。

4、锅中留少许油,放进青椒和大蒜一起翻炒均匀。

5、青椒炒至变色变软时加入少许盐翻炒均匀后加入泡菜丝一起炒。

6、炒几下后下入炒好的牛肉丝,加入白胡椒粉调味盛出即可。

小贴士:切牛肉的时候横着切,切断牛肉的纹理,这样容易嚼,腌制10分钟可以让炒出来的牛肉更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