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石锅力量 猪肉泡菜石锅拌饭

时间:2015-07-13 17:07:3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韩式美食中,石锅拌饭最受欢迎,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猪肉泡菜石锅拌饭的做法,一起来动手咯。

喜欢韩国美食的朋友们,怎可少了石锅拌饭这道美食,下面给大家带来猪肉泡菜石锅拌饭的做法,别错过咯。

猪肉泡菜石锅拌饭所需材料

原料:大米,猪里脊,黄瓜,胡萝卜,泡菜

配料:香油,料酒,胡椒粉,韩国大酱,韩国辣酱,生抽,鸡蛋,姜,葱,熟芝麻,蒜

猪肉泡菜石锅拌饭的做法

1、大米洗干净,煮成饭备用。

2、将猪肉切片,用料酒、盐和胡椒粉拌匀腌制。

3、将姜榨取汁,加入韩国辣酱、大豆酱、蒜泥、芝麻、香油、生抽和适量清水调匀成拌饭酱。

3、将黄瓜和胡萝卜洗干净,切丁,泡菜切碎,葱切段备用。

4、锅里放油烧热,放入泡菜炒香,然后加入葱段翻炒,再放入猪肉翻炒至变色。

5、将石锅内涂上一层香油,将放入米饭,小火加热。

6、再放入炒好的泡菜猪肉,再放入胡萝卜和黄瓜摆在米饭上面。再加入鸡蛋,加盖煮10分钟。

7、最后再撒上熟芝麻即可,然后加入拌饭酱拌匀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