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土豆丝的做法轻松做出爽口凉拌菜

时间:2013-05-04 16:11:4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大家知道土豆可以炒来吃,可以炖来吃,但知道可以做成凉拌土豆丝来吃吗?做法很简单哦!来试试吧!

凉拌土豆丝的做法很简单,想吃吗?想的话就跟着下面的做法来做吧!

凉拌土豆丝所需材料

原料:土豆

配料:芝麻油,油,盐,醋,味极鲜,红辣椒,花椒,葱白,香菜

凉拌土豆丝的做法

1、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切成丝,放入水中浸泡出淀粉,换水再继续浸泡,直至土豆的淀粉没有为止。

2、在锅里放水煮开,放入土豆丝焯熟,看到土豆丝变透明后,捞出过冷水,把香菜切段,红椒斜切片,葱白切丝备用。

3、把土豆沥干水,放入盘里,再放入香菜、葱和辣椒拌匀,再放入醋、芝麻油、味极鲜和盐搅拌均匀。

4、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花椒炸出香味,把花椒捞出,再把花椒油淋在土豆上面,拌匀就可以吃了。

凉拌土豆丝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快来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