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可品尝美食——麦当劳汉堡包的做法

时间:2013-03-01 10:30:0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吃麦当劳的汉堡包,其实只要妈妈有空,在家也可以做给小朋友吃的哦!这样又健康又放心。

本文带来几种麦当劳汉堡包的做法给大家,很容易学的哦!妈妈们可以每天做一份给小朋友做早餐吃哦!这样又营养又健康。

麦当劳汉堡包的做法一:牛肉汉堡

原料:汉堡面包,牛肉,洋葱,西红柿,鸡蛋,生菜

调料:奶酪,沙拉酱,盐,料酒,黑胡椒粉

做法:把牛肉洗干净剁成末,生菜洗干净沥干水,西红柿洗干净切片,洋葱切成碎,把牛肉放进碗里,加入鸡蛋,加入黑胡椒粉、盐、洋葱碎和料酒搅拌均匀,再做成一个个肉饼,在锅里放油烧热,把花椒爆香后捞出,再把肉饼放进锅里煎好一边后翻面,再把奶酪放在煎好的一边上,等另一面煎好后,奶酪也融化了,在汉堡面包内侧涂上一层沙拉酱,然后夹入生菜、肉饼和生菜,这样,麦当劳的牛肉汉堡包就做好啦!

麦当劳汉堡包的做法二:鸡排汉堡

原料:汉堡面包,鸡胸肉,鸡蛋,西红柿,生菜

调料:面包糠,油,盐,料酒,沙拉酱

做法:把鸡胸肉洗干净切成薄片,用刀背拍松后放进碗里, 加入盐和料酒腌制半小时,将西红柿切成片,生菜洗干净沥干水,把鸡蛋打在碗里,把鸡肉均匀粘上蛋液,然后再裹上一层面包糠,在平底锅里放上油烧热,再用小火把鸡肉煎至两面金黄色,在汉堡面包的内侧均匀涂上一层沙拉酱,然后夹入生菜、鸡排和西红柿即可,美味的鸡排汉堡就做好了。

(图片ID:36986768,汉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